关注者


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

我爱上了你 ❤

我和你相识了大概有1年多左右,在我辛苦的时候是你陪伴着我,在我伤心的时候一样的也是你陪伴着我。
你陪我度过很多的难关难题,也很照顾我。我发现... 我爱上了你。 ❤ :)

每当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我总是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同性恋,在想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爱你,为什么那么的爱粘着你。就像你的底裤一样,去到哪里都会在一起。无论是、上厕所、做工、走街、拜神、睡觉等等之类的。
我们连来月经都差不多靠近天数,几乎可以说是一样。
其实你就很像是一个天使一样,天天守护着我。
我们很合拍,爱的东西都几乎一样。❤
我说真的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

其实我没想过,我会有你judy这个人一直陪伴我。我真的很感谢上天把你送给了我❤
我想了很久,我到底是不是我自己想象中的那个同性恋。
答案是:    不是。
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爱你,因为你对我好过其余的人,基本来说你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!而且我们的感情已经超过于恋爱了,所以我才会那么的爱你!
我很明白有时我很任性,但是你都忍然不离我远去、还继续的待在我身边陪伴我照顾我。
judy小姐!我爱你❤❤ 
请你珍惜我,但愿我们两能做一对超好的姐妹到永久!❤

没有评论: